江榕听琴

纸田多不治,诗债任纵横。
素琴/破琴/刀琴,随你称呼。
发刀狂魔,朙皮秦骨,孙阁部麾下。
愿我前生是李斯龙腮、始皇秦琴。
愿我前生是殚忠楼外那一树榴花。
不写宋史相关,再问自绝经脉。

【殚忠档案】冷圈十五题

从 @谢彼月轮 那里看来的题目。

 @依依°一条鲩鱼🐟 说我们圈冷到填不出来,我不信,所以我写了。


1.是什么圈子?怎么入的圈?

历史同人之明末辽东战史之孙承宗阁部麾下,原则上是个北极圈,实际上,是北极圈中的北极圈。

怎么入的圈?爬墙千里,从秦跑到明。拐我爬墙的始作俑者,曾经是个袁粉,但我一不小心跑过了头,摔进了窝边草堆里。

现在始作俑者也移情别恋了,真是大快人心√

 

2.想对拉你入圈的那个人/图/文/梗说些什么?

我信了你的邪!

 

3.在圈子里蹲多久了?

三四年了吧,时间过得真快啊。

 

4.圈子的现状如何?

指路【孙承宗】tag,自己感受。

 

5.在你印象里圈子最热的时候热了多久?是什么样的?

最热的时候……明朝天启年间吧???

那是他一生最高光的时期,入则帝王师,出则关宁帅,身边大家都在。

 

6.官方发过糖吗?

有啊,《高阳集》里的诗文和书信,还是记下了他们最意气风发的时光。

 

7.圈子里最热的同人作品热到什么程度?

我的文里,LOF热度最高的,《尺书犹寄旧山河》,50热度。

再之前勾搭过好几个妹子,一报网名,对方反应都是:“素琴啊,写《辽东鹤》的那个。”

然鹅,对我来说,那篇已经是黑历史了【捂脸.jpg】。

 

8.有为圈子产出过什么吗?

莫问,问就是去搜TAG!!!热度前20篇里,有19篇是我写的!!!

 

9.有没有因为身处冷圈而点亮什么技能树?

古籍点校……

 

10.圈子最冷的时候冷成什么样子?

一到剑三新赛季,或者有人暂时爬墙,TAG就没人更新,比如现在。

 

11.为什么这么冷了还不出圈?

因为我喜欢他。

因为我那堆乱七八糟的文字,还有人愿意看。

因为,有生之年,我想给他写本书,或许那时我已经是琴主任了。

 

12.圈子和谐吗?

三人成圈,带头的大哥打理一个微信公众号,我跟依依驻守LOF,日常是QQ群里哔哔+斗表情包,风平浪静,没有纷争,和谐又温馨。

 

13.觉得还有热起来的可能吗?

正主的年龄是硬伤,多半没啥希望。

 

14.希望有朝一日热起来吗?

这……是个很矛盾的问题。

但我还是希望TAG能热闹点的,我想吃粮。

 

15.给圈子/原作表个白吧

如果有前世,愿我是殚忠楼外那一树榴火,照你笔下,万马千军。

给圈子说句话嘛,我永远喜欢吃保定的驴肉火烧和沈阳的酸菜炖白肉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