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榕听琴

纸田多不治,诗债任纵横。
素琴/破琴/刀琴,随你称呼。
发刀狂魔,朙皮秦骨,孙阁部麾下。
愿我前生是李斯龙腮、始皇秦琴。
愿我前生是殚忠楼外那一树榴花。
不写宋史相关,再问自绝经脉。

【存证】200粉留念+发福利FLAG


进驻LOF两年,坚守北极圈两年,粉丝数悄咪咪突破了200,立两个FLAG作为福利,欢迎截图欢迎存证欢迎催填坑~

1、《高阳述闻》把大家刀得够呛,我知罪我背锅,春节左右我发个孙叶CP的糖,证明一下我不是“发刀狂魔”,我是会发糖的!

不过我现在的脑洞有些丧心病狂,真按这个写出来的话,私设会很多。不喜欢历史同人带太多私设的,到时注意避雷=_=

2、爬墙到明史的时候,我弃了个刚写完开头的文坑,题名《骊山北望》,主CP一对政斯,另一对是个冷门邪教。如今《大秦帝国之天下》开拍,干脆放飞自己,把这个文坑捡回来,争取在《大秦4》播出的时候发出√

为啥敢立这个FLAG,因为看到《大秦4》的官宣,打了“建国70周年献礼剧”的名号,所以,应该,不会拖太久的……吧?

评论(17)

热度(10)